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201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 2014-03-17

314下午,我校在行政楼B-301会议室召开201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干部大会,学校领导、中层干部、重要岗位科级干部及学院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丁晓东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裴小倩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十八届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及市纪委十届三次全会、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干部大会精神。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信灿同志对学校201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部署了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2014年学校要重点在以下八个方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完善制度体系建设,推进源头治理;严明党的纪律,坚决持续查究“四风”问题;加强党风廉政责任制建设,强化问责考核;加强宣传教育,推进廉洁文化建设;开展新一轮(第四批)廉政风险预警防控机制建设;加强对重点岗位和关键环节的管理和监督;加强信访举报工作,严厉查处违纪违法案件;加强学校纪检队伍自身建设,努力提高履职能力。

党委书记滕建勇对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不断增强做好反腐倡廉工作的责任感和自觉性。第二、要从严管理,很抓落实,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取得实效。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增强党性,正确处理公与私的关系。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以及其他各项纪律,认真执行民主集中制。第三,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各单位各部门党政一把手要切实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职责,班子成员既要按照职责分工,明确各自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应负的领导责任,也要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任务逐项分解到下属部门,并明确工作要求,真正把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落实到具体岗位和具体人。

丁晓东校长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学校各级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思想认识要到位;要认真传达本次会议精神,并贯彻落实;要落实“一岗双责”,既要抓好业务工作,又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会上,进行了201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一级和二级签约。会议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