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党校举行第53期党的基础知识培训班先锋讲坛
发布时间: 2011-11-24

1124下午6点,校党校在松江校区图文信息中心志宏堂举行第53期党的基础知识培训班先锋讲坛,邀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优秀共产党员熊熊同志作专场报告会,校党委副书记褚劲风、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副校长朱洪春、第53期培训班入党积极分子近600余人参加,会议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副校长朱洪春主持。

会上,全国五一劳动奖章优秀共产党员熊熊与全体学员一同分享了她成长的经历,从2002年进入地铁成为一名技术人员到一线窗口的服务人员,经过组织的培养和个人的努力拼搏最终成为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的获得者。熊熊向大家展示了她在一线为基层顾客服务的“Thanks”工作法:Technology-技术过硬;Help-热心帮助;Ask-有问必答;Need-有求必应;Keen-执着坚韧;Smile-微笑服务。她也向大家介绍了为把地铁咨询服务做到最好,所创新的“三大力”工作法:微笑力、创新力、协作力,克服了工作中遇到的一个个难题,创造出辉煌的业绩,赢得了地铁乘客的理解、尊重和赞赏。在这次报告会中,熊熊老师向大家展示的不仅仅是一份责任,更是一份爱心,体现了一位优秀共产党员的品质,不计个人得失、努力拼搏,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入党积极分子做出了表率。不少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受到了一次党的宗旨和党性修养教育,从中深受启发鼓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