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扎实推进党务公开工作
发布时间: 2011-10-21

自党务公开工作启动以来,我校党委高度重视,成立了专门的领导机构与工作机构,制订了严格规范的工作程序与工作措施,为认真做好党务公开目录编制工作,确保党务公开规范运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目前,在前期赴上海海洋大学和华东理工大学调研学习、认真领会《上海市教卫党委系统高校党委党务公开指导目录》的要求、实事求是地分析学校实际情况的基础上,学校党委以及二级党组织的公开目录已初步制订,党务公开工作有了新的进展。

学校党务公开工作办公室在校党委副书记田信灿和褚劲风两位领导的带领下,先后召开了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代表和部分党员代表三个层面的座谈会,就学校级、二级党委(总支)和党支部党务公开目录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在此基础上,党务公开工作办公室作进一步的修订完善,几易其稿,形成了符合学校特点的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党务公开目录。1015,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党务公开目录经学校党委会审定同意后,送上海市教卫党委审批。

学校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和直属支部按照学校党务公开工作要求,已在1015日前完成本部门党务公开目录的初步修订。本周四学校党务公开工作办公室成员开会集体对各部门编制的党务公开目录进行初步审议。为了进一步深化和完善学校基层党委(党总支)党务公开目录编制工作,学校党务公开工作办公室将于下周,召开基层党委(党总支)党务公开目录编制汇报会,听取和审定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上报的党务公开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