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关于征集2012年度实事工程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1-12-08

为切实做好2012年度实事工程项目征集工作,提高实事项目科学化、民主化决策水平,使实事项目更贴近实际、更符合民情民意,真正把我校的实事工程项目办成排解民忧的民心工程,学校决定即日起在全校范围内公开征集2012年度校实事工程项目的意见和建议,欢迎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征集原则

提出的实事项目要切实可行,要本着职工所盼、学校所能、普遍受益、财力可行、当年办结的原则,紧紧围绕学校建设发展的要求以及教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突出反映事关全局、受益面广、效益显著、急需解决的热点难点问题属于个人要求解决的问题,一般不作为实事项目建议内容。

二、 征集范围

在全校各院部和广大教职工中广泛征集。

三、 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12年1月6日。

四、 征集方式

建议人填报《实事工程项目征集表》。所提意见、建议内容要简明扼要,条理清晰,一事一表。具体递交方式如下:

1、信函。书面递交或邮寄至校工会办公室(行政楼A431),邮编:201620;联系电话:67791439

2、传真。传真号码:67791254

3、发送电子邮件。电子信箱:gh@sues.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实事工程”)

五、 征集渠道

1、各院(部)以集体名义报送征集项目(需加盖部门公章)。

2、教代会代表以代表身份报送征集项目。

3、广大教职工以个人身份报送征集项目。

请广大教职工发扬主人翁精神,积极贡献聪明才智,踊跃发表对2012年实事项目的建议,使实事更加体现民智民意,贴近教职工的需求。

真诚期待您的参与和支持!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实事工程项目征集表 .doc

校工会

201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