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组织建设  基层党组织  基层党组织建设及活动情况
团建培训促实效 工作扎实启新意
发布时间: 2014-03-07

为了让各班班干部了解日常事务,更出色的完成本职工作, 227 16:30在教学楼F120,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组织部举办了一学期一次的班长、团支书、团组织委员、团宣传委员培训会。主持此次培训会的是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组织部部长骆逸,由组织部团籍管理组、团建推优组、团组织生活组和绩效考核组四个小组对班团组宣进行培训。

在新的一年里,作为学生会的基建部门,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组织部继续深化十八大的号召,认真完成团建、党建工作。在培训会中,首先由部长骆逸简介班长、团支书分别在每周、每月、每学期的工作,以及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的职责,强调了每位班干部的不可或缺性与重要性。接着由组织部的四个小组为大家介绍小组分管的工作。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了解到组织部团籍管理组的日常工作是团员证的管理与补办、发展新团员、团费的收取和年统工作;团建推优组是分管入党推优、五四评优、十月评优等工作;团组织生活组是评比各月的团组织生活报告,记录各个班级团组织的生活;绩效考核组的日常工作是记录每次学生会组织部的会议出勤情况。通过此次培训,各位班干部了解了团籍的管理、推优评优工作、团组织生活工作以及绩效考核工作内容,更清晰地明白了这些工作与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息息相关。

各班班干部们会通过此次培训更加深刻的了解作为管理学院的干部的使命,通过各司其职,各尽其职,使学生会组织部的工作更加切实有效,使学生会和各学生干部的交流更加密切。

 

 

 

照片拍摄:张西顺
稿件作者:张西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