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组织建设  党员队伍  党员评优、表彰及奖惩情况
上海教育系统师生书法展我校获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 2013-12-29

 

 

 

  

“‘翰墨香·中国梦’——上海教育系统师生书法联展”开幕式暨颁奖仪式1215日在上海图书馆举行,我校获优秀组织奖,艺术学院许传宏老师、基础学院王一耕老师以及服装学院的胡越老师的作品获得优秀作品奖。

该活动是由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主办的《上海校园文化传承创新发展行动计划》项目之一,活动秉承“传承中实践,普及中提高”的宗旨,挖掘和提升上海教育界校园文化底蕴、精神风貌和艺术资源,推动当代书法教育的振兴和发展,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内涵,歌颂祖国美好前程,学习理解中国梦、宣传践行中国梦。活动自6月份启动以来得到了教育系统书法者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响应,组委会共收到来自26所高校、15个区县教育局的参赛作品1670余件,本次评出获奖作品300多件。师生们共同书写教师教育强国之梦,着眼校园文化培育,推动精神文明建设,为中国梦融入特有的文化趣味。我校与同济、交大等9所高校获得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