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组织建设  统战工作  党外干部选拔、培养、管理情况
我校召开留学归国人员联谊会筹备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4-03-21

3月18日下午,我校留学归国人员联谊会(以下简称留联会)筹备工作会议在行政楼506召开,校党委统战部部长林兰天,副部长张可菡,部分留学归国人员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可菡主持。

会上,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可菡介绍了我校留联会筹备工作情况。与会的留学归国人员代表就留联会今后的组织定位、活动计划等事项展开了热烈讨论,提出意见建议。校党委统战部部长林兰天在会上指出,留联会要带给留学归国人员“家”的温暖,为我校留学归国人员提供联系交流与合作的平台、发挥才能与促进发展的机遇。他希望留联会今后充分发挥自运转功能,为推进学校内涵建设、创建现代化特色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据统计,目前我校共有留学归国人员160余名,且呈逐年增长趋势,其中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和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占较高比例。校党委统战部从去年开始着手筹备留联会,目前已完成了相关成立文件的起草和会员招募、理事推荐等工作,预计于近期召开成立大会。

 

 

 

 


稿件作者:朱良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