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组织建设  党校工作  党校培训情况
未进党的门,先做党的人
发布时间: 2013-09-27

 

927下午,党校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二报告厅举办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第五十九期党的基础知识培训班开学典礼。校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裴小倩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和相关学院党委、党总支副书记、组织员以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部长林兰天主持。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朱洪春老师对第五十九期党的基础知识培训班教学计划作了讲解和说明,要求各位学员自觉遵守党校纪律,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第五十九期党校培训班班长、社会科学学院徐梦怡同学代表全体学员作了《未进党的门,先做党的人》的发言,表示将认真、系统地学习党的基本知识,时刻用先进的理论武装自己,成为一个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的人,并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树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伟大的中国共产党!

校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裴小倩与全体学员做了集体谈心,对学员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一要认真学习和掌握党的基础知识,坚定自己的共产主义信念,认清自己肩负的历史使命,明确自己的努力方向,用党员的标准激励自己、约束自己,使自己早日成为一名先锋战士。二要通过党校培训,完成两个转变、完成两组对话、实现两个提升,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强化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确立起人生的新坐标。三要通过寻访老校友、老党员,从他们身上学习到艰苦朴素无私奉献的精神和高尚品格,以实际行动接受一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开学典礼后,高职学院党委书记柳如荣老师为学员们作了党课第一讲——“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的精彩党课。他深入浅出地诠释了什么是正确的入党动机,并鼓励学员端正入党动机,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以实际行动争取入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