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组织建设  党校工作  党校培训情况
让青春在党旗下闪光
发布时间: 2012-12-18

 

       12月14日下午,学校党校在图文信息中心志宏堂举行第3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先锋讲坛暨结业典礼,组织部副部长王勤、组织部副部长朱洪春、各学院组织员、第3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参加,结业典礼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副校长朱洪春主持。

       大会在社会科学学院振奋人心的题为《传承楷模精神,争当时代先锋》的朗诵中拉开帷幕。党的十八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朱慧慧老师以《让青春在党旗下闪光》为主题作了先锋讲坛,她声情并茂地给大家讲述了她是如何从一个普通的问询员岗位成长为党的十八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她告诉大家要想成功必须拥有梦想、心怀感恩、永不停步地学习。朱慧慧老师还与大家分享了她亲历十八大盛况的幸福时光,学习十八大精神的感受和体会,告诉大家如何理解十八大的主题、主线、理解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等。同时,朱慧慧老师也从大会的会议的严肃性、大会的人性化和大会的亲和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和形象生动地宣讲。最后,朱慧慧老师与学员进行交流互动,通过自身的亲身经历传授成才的经验以及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以十八报告党中央对广大青年的厚望作为结束语,号召广大青年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永远热爱我们伟大的祖国,永远热爱我们伟大的人民,永远热爱我们伟大的中华民族,在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让青春焕发出绚丽的光彩!

       随后,预备党员培训班班长、管理学院尤良飞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 ,争做一名优秀党员》为主题进行交流发言。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副校长朱洪春对本次预备党员培训班作了总结发言,对培训班学员提出了希望,要求各位学员把这次培训班学习作为今后进一步加强学习的新开端,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在学习工作中发挥表率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八大精神。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第3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先锋讲坛暨结业典礼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