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组织建设  党校工作  党校培训情况
创先争优当先锋迎接党的十八大
发布时间: 2012-11-13

       11月1日下午6点,校党校在松江校区图文信息中心志宏堂举行第56期党的基础知识培训班先锋讲坛,邀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优秀共产党员熊熊作报告。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优秀共产党员熊熊与全体学员一同分享了自己2002年进入地铁从一名普通的维修地铁站自动售票机的电工,再到一名的地铁站务员、实习值班站长,到如今的人民广场区域副站长的工作经历。熊熊向大家展示了在一线为基层顾客服务的“Thanks”工作法:Technology-技术过硬;Help-热心帮助;Ask-有问必答;Need-有求必应;Keen-执着坚韧;Smile-微笑服务。她还向大家介绍了自己带领团队所打造的“3D”创新工作室:Dynamic-建设一直充满活力的员工队伍;Devoted-坚持全心全意为乘客服务的理念;Delightful-为乘客提供一段愉悦的旅程。熊熊告诉大家,不管做什么事,光有一腔的热情是不够的,必须有足够扎实的专业技能和科学知识才能把事情做好。为了更好的服务大众,提供专业周到的服务,熊熊不仅自学了手语、英语,还考取了导游资格证,并且取得了2012年第二届全国导游大赛上海地区选拔赛二等奖的优异成绩。随后进行了互动提问环节,同学们就世界观、价值观和人生目标以及如何做一位优秀的共产党员等问题向熊熊纷纷提问,熊熊一一做出回答,幽默又风趣的语言赢得了同学们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两个小时的报告会,熊熊向党校学员展示的不仅仅是一份责任,更是一份爱心,体现了一位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她善于学习,善于思考,善于创新,工作中精益求精,追求完美;她不计个人得失、努力拼搏,对待地铁乘客向春天般温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入党积极分子做出了表率。入党积极分子表示受到了一次党的宗旨和党性修养教育,从中深受启发鼓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