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组织建设  党校工作  党校培训情况
未入党的门 先做党的人
发布时间: 2012-11-13

 

       11月9日下午1:30,学校党校在图文信息中心志宏堂举行第56期党的基础知识培训班结业典礼,校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褚劲风、党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张伟林、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勤、各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组织员和第56期党的基础知识培训班学员参加,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张伟林主持。

       大会在社会科学学院学员们的诗朗诵《未入党的门,先做党的人》中拉开帷幕。伴随着第56期党校精彩视频回顾,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勤作了第56期党的基础知识培训班小结。随后,优秀学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优秀学员代表、第56期党的基础知识培训班班委施安琳作了《未入党的门,先做党的人》、优秀实践奖代表、管理学院王遨寰作了《追寻“红色足迹”,坚定共产主义信仰》、优秀学员代表、化学化工学院龚娟作了《在党旗下成长》、优秀学员代表、城市轨道交通学院闫佳明作了《永远跟党走》的交流发言。党委委员、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茅蕾宣读了第56期党的基础知识培训班“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员、优秀实践奖”的获奖人员名单,与会领导为获奖人员颁发了证书。

       校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褚劲风作了重要讲话。她指出,党的十八大指明了我们党和国家未来要走的路,是继往开来、与时俱进的大会,学员们要积极领会十八大精神、学习十八大精神,提高自身的政治觉悟,并对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自觉加强学习,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在加强学习时学会做人,向伟人学习、向榜样学习,学会做事,要有境界,践行党的宗旨、做有本领的人、做有利于人民、有利于社会的人,学会学习,改进学习方法、学会取舍,增长才干、提高素质;二要积极赶超先进,净化入党动机,要与自己比、与身边优秀党员比、与党章比,找出差距,进行反思以提升自己;三要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积极入党,向党组织靠拢,做到眼中有目标、脚下有根基、心中有提高,通过这次党的基础知识培训班的学习,有所收获、有所提高,做一个高尚的人,在学习工作中争做表率,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