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组织建设  干部队伍  干部教育培训
工程大处级干部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14-04-09

 

320日上午,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处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研讨班开班。校长丁晓东作开班动员,党委副书记裴小倩主持开学典礼,市委党校徐根兴教授做辅导报告,全校处级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提出了许多治国理政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体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实践的最新成果,为新形势下推进各项工作提供了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

丁晓东校长在开班动员讲话中指出,学校各级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到学习贯彻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重点把握系列讲话的基本内容、核心要义,领会思想精髓,深刻把握讲话贯穿的科学思想方法。他要求全体处级干部认真抓好学习贯彻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的学习,注重广度和深度,联系工作实际,坚持学以致用,希望通过研讨班,进一步提高全校广大干部的思想理论素养,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凝心聚力共同推进学校教育教学改革。

 

开学典礼后,市委党校徐根兴教授围绕中国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科学发展、改革开放、依法治国等八个方面,作了习近平关于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深化改革开放论述专题辅导报告。

321日,党校还邀请了市委党校刘宗洪教授作了题为《提高从严管党治党的水平》专题辅导报告。根据计划,本期处级干部研讨班为期一周,将以专题讲座、分组讨论、视频自学和网上测试等形式进行学习研讨。

 

 

 

稿件作者:吕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