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组织建设  干部队伍  干部教育培训
新提任中层干部参观陈云故居暨青浦历史纪念馆
发布时间: 2013-12-29

             

74日下午,在校党委书记滕建勇、副书记褚劲风的带领下,新提任中层干部来到青浦区练塘镇,参观了陈云故居暨青浦革命历史纪念馆。本次活动是新提任中层干部培训现场教学环节。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新提任中层干部怀着对老一辈革命家陈云同志的崇敬之情认真参观了纪念馆。一幅幅生动感人的图片照片,一篇篇弥足珍贵的文献,一件件凝聚着对党和人民款款深情的实物,让学员们直观而真切地感受到陈云同志优良而朴素的作风。

陈云故居暨青浦革命历史纪念馆馆长徐建平为新提任中层干部们做了专题报告。徐馆长从陈云同志的童年青年生活讲起,深入浅出地阐述了陈云同志革命道路中不平凡的故事。

         

校党委副书记褚劲风讲到:徐馆长以陈云同志的生平为足迹,讲述了陈云同志的传奇故事,陈云同志在党的建设、经济发展、思想政治工作、领导风格等方面,都应该成为新提任中层干部的楷模。本次陈云故居现场教学活动是一次珍贵的责任教育和作风教育,进一步增强了新提任中层干部的干部作风和履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