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组织建设  干部队伍  干部教育培训
新提任中层干部接受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 2013-07-02

            

72日下午,2013年新提任中层干部培训班举行专题讲座,分别邀请教务处鲁嘉华处长、科研处陈思浩处长、财务处薛蕙处长、党办王陈主任和校办叶峰主任做主题报告。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部长林兰天主持。

教务处鲁嘉华处长以《学校教学工作状况与任务》为题,围绕人才培养直面的新问题、当前教育教学的新平台和人才培养改革的新任务三个方面做了主题报告。科研处陈思浩处长以《协同·创新》为题,传达了高等学校创新能力提升计划(教育部2011计划)等有关文件精神,并详细阐述了学校构建人才、学科、科研三位一体的基本构想。财务处薛蕙处长以《遵守财经纪律,规范经费支出》,围绕如何防范职务、职业风险和如何提高规范经费支出做了主题报告。党办王陈主任以《如何有效贯彻落实党委工作要求,做一名合格的中层干部》为题,围绕如何学习领会、如何应对督办、如何办会邀请、坚决维护稳定和如何报送信息做了主题报告。校办叶峰主任以《文秘工作规范化与办公室工作体会》为题,围绕各类行政工作的规范化做了主题报告。

职能处室负责人的报告使培训班的学员加强了自身政治理论和业务技能,进一步增强了新提任中层干部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的大局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