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组织建设  干部队伍  干部教育培训
第一期中层干部、教授英语能力提高班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 2013-06-14

             

614日下午,我校第一期中层干部、教授英语能力提高班在行政楼506会议室召开了结业典礼。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党委副书记褚劲风、副校长程维明、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林兰天、人事处处长缪行外、国际交流处处长钱慧敏、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朱洪春、上海蓝之杰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经理张丽慧、外教Analynn及第一期中层干部、教授英语能力提高班全体学员出席了此次典礼。会议由副校长程维明主持。

举办“中层干部、教授英语能力提高班”是我校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学校发展内涵、提高国际化办学水平的重要举措。自今年3月开班以来,首批20名学员通过对词汇、发音及特定环境语境的学习,不仅提升了英语交流应用能力,更提高了英语学习的兴趣与自信心。结业典礼中,培训班学员通过精心制作的学习剪影视频回顾了为其12周的学习内容和收获体会,学员们还别出心意的以现场情景剧《记者招待会》的形式汇报了学习成果。培训班班长钱宇彬作为学员代表做了交流发言,他代表培训班学员感谢学校提供的学习机会,他表示12周的学习忙碌而充实,培训班的学习对提高英语应用能力、了解国外文化风俗等有很大的帮助,为今后进一步加强国际交流合作打下了一定的基础。

会上, 校党委副书记褚劲风宣读了优秀学员名单,与会校领导向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和优秀学员证书。校党委书记滕建勇做了讲话。他首先对结业的学员表示祝贺,肯定了大家在学习班中的学习热情和取得的进步。同时他强调英语是国际化交流中的重要工具,加强教职工英语的学习有助于加强学校的国际化交流合作,拓展教职工的国际视野。他还指出,英语学习需要逻辑思维的培养以及日常生活中的不断练习,并希望学员们能够很好地掌握英语,提高英语交流的技能,为我校提高内涵建设,提高国际化办学水平发挥更大的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