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组织建设  干部队伍  干部考核与管理
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领导来我校反馈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检查意见
发布时间: 2012-12-25

 

       12月20日上午9点,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主任杨建国、副主任张佳杰来到我校,就我校2010-2012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检查情况进行反馈,反馈会在行政楼208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滕建勇、组织部部长张伟林、副部长王勤出席会议。

       检查组对我校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表示了充分的肯定,认为我校较好地贯彻执行了中共中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能够认真履行干部选拔任用程序,规范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学校党委在干部选拔任用初始提名工作上进行了有益的尝试,从规范初始提名程序入手,积极探索和创新干部选拔任用初始提名的民主机制,着力推进了初始提名环节的民主化、公开化和制度化建设。

      党委书记滕建勇同志感谢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对我校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肯定。他表示本次检查和情况反馈是对我校贯彻党的干部路线、方针、政策的有利促进,学校党委将继续坚持“集体领导、民主集中、个别酝酿、会议决定”的原则,注重公正与民主,通过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以优良的党风促校风、带教风、正学风、树新风,竭力为师生员工排忧解难;不断强化干部的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为建设现代化特色大学提供组织保障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