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组织建设  干部队伍  干部考核与管理
市委组织部检查组到我校检查干部选拔任用工作
发布时间: 2012-11-3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范和完善干部选拔任用工作,11月28日,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副主任张佳杰、李连涛一行对我校2010-2012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进行了集中检查。

       上午,学校党委召开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汇报会,党委书记滕建勇、副书记褚劲风、组织部部长张伟林、副部长王勤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滕建勇代表学校对市委组织部来校检查指导表示欢迎,并围绕加强规范程序、探索干部初始提名权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整体情况。组织部部长张伟林作了专题汇报,他从学校干部队伍的基本情况、干部选拔任用的主要做法、存在的问题及改进的方向三个方面汇报了我校自2010年以来干部选拔任用的工作情况。

       下午,检查组认真查阅了2010-2012年干部选拔任用的全部文书档案材料。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就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检查组认为,我校党委高度重视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始终坚持按照《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条例》的有关规定,严格把握任职资格,规范选拔任用工作程序,做好材料归档,进一步探索人事制度改革方面取得了成效。同时,检查组对今后进一步做好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反馈意见后,校党委副书记褚劲风代表学校对检查组对我校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肯定深表感谢。她表示学校党委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抓好《条例》等相关文件的贯彻落实,提升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水平,加强干部监督,为推动我校各项事业的发展打下更为坚实的组织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