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组织建设  党员队伍  党员教育与培训
“党员服务手记接力赛”开始啦
发布时间: 2014-04-09

为进一步巩固我校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的成效,深化推进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充分挖掘我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践行党的宗旨、联系服务群众的好经验、好做法,生动反映党组织和党员服务改革、服务发展、服务师生的情况,近日,校党委组织部面向全校党组织和党员开展“党员服务手记接力赛”专题活动。

自活动开展以来,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广泛动员,党员踊跃参与,一个个服务手记接力相连,将服务的宗旨与传统连成时代的新篇章,截至目前,全校19个基层党委(党总支)投稿31篇。如机关党委学生处党支部党员姚渊记录了一名普通党员教师在窗口岗位为学生提供就业服务的一天,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学生第一党支部商静敏记录了学生党员在园区开展整理自行车码放服务活动的情形,管理学院党委信息管理系党支部党员栾东庆记录了党支部围绕科研团队建设这一中心工作凝聚党员,开展工作的一次组织生活等。

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服务”将成为我校基层党建工作的鲜明主题。希望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群众关注“党员服务手记接力赛”的赛程,让党员服务这根接力棒始终传递下去。

“党员服务手记接力赛”专题网站:http://202.121.126.214/s/625/main.jspy

 

 

 

 


稿件作者:校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