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组织建设  党员队伍  党员教育与培训
传递党员正能量,同心共筑中国梦
发布时间: 2013-07-02

               

毕业生党员在离校前接受一次严格的党性教育是加强大学生党员教育的重要环节。72日上午,学校在志宏堂以“传递党员正能量,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对全校毕业生党员进行了一次党性集中教育。校党委副书记褚劲风、党委组织部部长林兰天、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兼党校常务副校长朱洪春,各学院党委(总支)书记、副书记、组织员和全体毕业生党员出席了大会。

来自各学院的四名毕业生党员给党组织做了一次特殊的思想汇报,将个人梦想与实现伟大中国梦的理想紧密结合,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要牢记学校老师的教诲,铭记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在工作中处处做表率、讲奉献,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成为国家的有用人才。

会议邀请到上海交运集团科技部部长、汽车零部件制造分公司党委书记、首届校友叶永青老师,以访谈的形式鼓励全体毕业生党员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增长知识本领,不断锤炼品德意志,始终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为母校增光添彩,为实现中国梦的伟大理想而不断奋斗。全体毕业生党员在叶老师的领誓下,高举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增强了党性意识。

校党委副书记褚劲风对毕业生党员进行了叮咛教育,她勉励毕业生党员中国梦的实现,需要我们每一个共产党人为之奋斗和努力。作为一名党员,要做“中国梦”勤奋的组织者、有力的推动者、模范的践行者,用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中国梦”引领毕业生党员成长成才。她鼓励毕业生党员们胸怀祖国、勇担使命、扬帆启航,牢记党员身份,立足新的岗位,创造新的业绩,为母校增光添彩,为实现“中国梦”奉献智慧和力量。

集中教育开始前,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可菡老师还对全体毕业生党员进行了党员离校教育实务培训。根据校党委要求,20135月至6月,各学院党委(总支)结合十八大精神,组织开展了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同时还开展形式多样的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