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组织建设  党员队伍  党员教育与培训
关工委“四个推进”加强学生党员教育管理
发布时间: 2013-06-27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教育管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627日上午,校关工委成员、组织员导师在行政楼B201召开关工委工作座谈会。

校关工委副秘书长余强明结合前期召开的学生党支部生活座谈会,传达了学校目前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强调要以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为重点开展工作,加强监督。

关工委成员热烈讨论,积极交流,纷纷表示通过参加学生支部组织生活的体会,组织生活方式多样,形式新颖,主题突出,以学生为主体,开展了独具特色的党员活动,但是也存在一些问题,组织生活缺乏对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引导。

最后,校关工委副秘书长余强明进一步强调了今年的工作目标,要以“四个推进”积极开展工作:一、有效推进组织员导师工作的拓展;二、着力推进二级关工委建设;三、积极推进学生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四、配合推进开展主题中国梦活动。根据关工委工作的任务和要求,加强与有关部门和学院的工作结合,结合实际,创新工作思路和机制,积极做好育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