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组织建设  党员队伍  党员教育与培训
第三期“党员导师计划”项目评审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13-04-16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党员导师计划”开展,校党委于416日上午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三报告厅举行2013年度第三期“党员导师计划”项目评审会。校党委副书记褚劲风、党委办公室、组织部、纪委办、宣传部负责人、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组织员和申报项目联系人参加,评审会由组织部部长张伟林主持。

会上,围绕学校骨干教师团队激励计划,机械工程学院、电子电气工程学院、管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材料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服装学院、高职学院和图书馆等9个基层党委、党总支分别就申报“党员导师计划”的项目基础、实施思路、主要内容进行了汇报,力求将党员导师的专业优势转化为推动学校深化内涵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动力。与会专家对各单位申报项目中的问题进行了提问,了解他们申报项目的可行性,并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褚劲风作了讲话。她指出,党员导师计划实施三年来,取得了一定成果,要继续坚持加盟制、项目制、年审制的工作制度,坚持学校遴选项目、学院推选导师、年度比选效果的工作做法,进一步深化拓展“党员导师计划”。针对当前“党员导师计划”实施中导师队伍不断壮大、受益群体愈加变多、工作载体日益变广等新变化,她希望各基层党组织应着重关注项目的长期性,注重可持续发展;注重项目的可行性,找准工作的切入点;注重项目的主体性,发挥党员主观能动性。紧紧围绕学生的发展、教师的发展,以及教学的良性互动,引导党员导师承担起为社会、学校发展的培育青年教师和学生的责任,展现出党员导师的人格魅力,使党员导师率先垂范,在教书育人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