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作风建设  民主管理
民主管理    
 

                   研究生党员积极讨论

 

  12月3日,汽车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实训楼5203举行了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全体研究生党员都参加了会议,专题组织生活会由研究生支部书记沈丽老师主持。

        为了响应学校“关于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好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结合研究生党员自身特点,本次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和党的群众路线开展。在前期学习教育,深化认识的基础上,本次组织生活会以“小组讨论”的形式展开。讨论会上大家交流思想认识和学习体会,开展自我批评和小组批评,并谈了对于支部建设的意见。随后,小组代表上台发言,交流心得体会,对于党员同学们存在的问题和支部建设改进的意见都进行了深刻的总结。最后,支部书记沈老师对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总结,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