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腐倡廉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反腐倡廉建设
反腐倡廉建设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纪委四次全会和十一届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担负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委于422日下午在现代交通工程中心8B604会议室举行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三级责任书签约仪式,学院班子成员、工会主席、系(室)主任、组织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东阳主持。

会上,张华院长代表党委对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内监督工作进行了总结,他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是党建工作的重要组成内容之一,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巡视整改工作的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压实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四书四会三报告”制度,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协同”机制落地落实,为学院转型发展和申博工作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组织保证、思想保证和纪律保证。随后,王东阳副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并通报学院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和分工情况。

最后,张华院长分别与参会人员签署了《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委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