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思想建设  文明创建
文明创建  
 

   12月23日下午,管理学院在行政楼612室召开了2011年度工会工作总结会。学院工会主席陈雅萍老师主持了会议,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吴清老师、常务副院长吴忠老师出席,学院工会委员和各工会小组长参加了总结会。

   学院工会主席陈雅萍老师首先对学院党政领导给予工会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同时她也感谢了各位同仁为学院工会付出的辛勤劳动。会上,陈老师向学院党政领导及各位工会委员、工会小组长汇报了2011年度的工会工作情况,她表示,学院工会一年来为广大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以各种活动为载体加强学院教职工的团队建设和凝聚力建设,促进学院的师德师风改善,推动学院的民主管理和科学决策。因此,管理学院获得了两年一度的校“模范教工小家”称号,在“巾帼文明岗”的创建中也取得了阶段性的成绩。

   在管理学院党政领导的积极参与下,各位工会委员、工会小组长献计献言、群策群力,共同探讨了明年工会工作的主要方向。讨论会后,陈雅萍老师对近期的实事工程、青年联谊会和阳光跑等工会工作进行了了布置和落实。

通过本次工会工作总结会,管理学院工会认真回顾和总结了本年度的工作实绩,明确了下一年度的工作目标,取得了较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