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组织建设  基层党组织  党员领导干部与党外人士联系交友工作
党员领导干部与党外人士联系交友工作  
 


915下午,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范君晖老师和组织员丁红娟老师一同参加了宝山区顾村镇“连心桥”区域化党建联合会成立暨区域化党建工作推进会。

会上,顾村镇党委发布并解读了《顾村镇“连心桥”区域化党建联合会章程》,同时,审议并通过了顾村镇“连心桥”区域化党建联合会第一届理事会名单,管理学院党委当选为顾村镇“连心桥”区域化党建联合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

2013年起,管理学院党委与顾村镇党委在社区管理、人才培养、社会治理等方面密切合作,发挥各自所长,形成了“区域共商,协同发展”的区域共治新局面。

会议发布了《“连心桥”区域化大党建三年行动计划》,今后,管理学院党委将会与顾村镇党委积极构建开放式、双向式、激励式的工作新机制,最大限度的整合资源,最大限度的激发双方的活力,最大限度的调动双方党员群众的积极性,努力构筑区域化党建的“连心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