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制度建设
制度建设  
 
  • 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制度

     

    为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工作部署,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于57日上午在实训楼4403会议室举行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签约仪式,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宇虹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和系(室)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刘宇虹书记首先传达了2019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有关精神,和《上海工程技术大学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有关内容。同时,刘书记对学院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总结,并对2019年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部署。她强调,全体成员必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加强自律,争做“为人师表”的典范。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支部书记、系(室)主任分别与党委书记刘宇虹、院长饶品华签署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后,学院党委还召开了关于宗教专题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