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作风建设  民主管理  重大决策前征求意见
重大决策前征求意见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十二五”规划及学科建设研讨会

 

 

   9月15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行政楼1712会议室举行了学院“十二五”规划及学科建设研讨会。院长徐菁利,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宇虹,副院长沈勇、饶品华以及各系主任及教授代表等出席了会议。
    与会人员就现有的规划草案、各自的研究重点和未来的规划设想开展了热烈讨论,尤其就学院战略规划的特色与理念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十二五”规划应该是前期规划的延续和深入,学院要大力加强学科专业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努力彰显办学优势与特色;下大力气改革和创新管理模式与体制机制,充分调动全院广大师生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以此指导“十二五”发展规划的编制与实施。
    徐院长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高水平学科带头人的培养和引进、学科团队的建设与发展、专业和学科发展的实验条件、人才培养的
    模式、社会服务能力以及专业建设等方面作了详细的分析,提出了“十二五”发展规划的基本要求。他希望大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踊跃建言献策,为科学制定学院未来五年发展规划贡献力量,为学院跨越式发展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