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组织建设  人才队伍
人才队伍  
 

   

 

    10月22日上午,为了更好地推进学院科研教学工作,帮助新进教师尽快适应工作环境和进入工作状态,化学化工学院在实训楼4402会议室召开新进教师座谈会。会议由院长徐菁利主持,党总支书记刘宇虹、副院长饶品华、学科带头人孙智华教授、部分优秀青年教师代表和党支部书记出席了本次会议。

    徐菁利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今年新进的9名教师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他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新教师们提出要求。他指出,未来两年内学院都将以“科研为主、教学为辅”的模式发展和培养新进教师,希望他们可以尽早定位,进入工作状态,将专业研究内容与学院资源有效相结合,为学院的学术和产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他的讲话鼓舞人心,激励了大家的工作的热情。

    孙智华教授和饶品华副院长通过自己的工作经验和各位新老师交流了想法并提出工作建议,希望他们戒骄戒躁,忘记过去的成就,在今后的岗位上形成独立的科学思想,用团结、协作和感恩来营造和谐的工作环境,发挥自身长处在学院里产生正能量,是院系的发展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党总支刘宇虹书记从为人为师方面向新进老师提出学会做人的要求:自信但不自负,学会换位思考,心胸广阔宽容和学会珍惜,为学院的发展和建设注入新的力量,增添新的活力!

    最后,新教师们分别谈了入职后的感想,对学校和学院从陌生到熟悉,目前已经渐渐进入工作状态,他们将延续自己良好的科研和工作习惯,扬长避短,开拓创新,日后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座谈会在愉快的氛围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