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全局工作  领导班子  二级党组织主要职责、领导班子成员分工
二级党组织主要职责、领导班子成员分工  
 
  • 领导班子及成员年度考核述职述廉述学和民主评议

    化学化工学院举行中层干部民主评议

     

    2011年度领导班子民主评议

     

    20111230日,化学化工学院于行政楼1712举行了2011年度中层干部述职和民主评议大会。会议由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干部出席,还有各系教师代表、办公室学办教师代表、实验室教师代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宇虹老师主持。

        首先党总支书记刘宇虹、院长徐菁利、副书记熊筱晶、副院长饶品华、甘文君分别立足本职岗位,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回顾总结了本年度的工作情况。随后,参加民主评议会的教师代表们从对学院班子成员们进行了民主评议。

  • 领导班子学习情况

    学院中层干部参加学习袁秉达教授深入解读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

    为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提高广大师生对《中共中央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认识,进一步推进学校内涵建设特别是校园文化的发展,1115日上午,我校邀请中共上海市委党校袁秉达教授作学习贯彻十七届六中全会专题辅导报告。化学化工学院中层干部积极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