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腐倡廉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反腐倡廉建设  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贯彻执行  一岗双责情况
一岗双责情况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有效延伸,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于329日在体育馆137会议室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全面从严治党三级责任签约。体育教学部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等相关人员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扬主持。

会上,李扬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要求体育教学部党总支2024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二十届中纪委三次全会部署要求,认真落实十二届市委三次、四次全会和市纪委三次全会部署要求,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全的要求、严的基调、治的理念落实到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构建之中,承办好2024年世界大学生五人制足球锦标赛。

全体党政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等签署了《体育教学部党总支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