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组织建设  人才队伍  人才队伍建设规划
人才队伍建设规划    
 

7月12日上午10:30体育教学部在体育馆205,孙培雷副校长赴体育教学部对体育教学部全体教师进行教师培训活动。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书记、主任谢敏主持活动,体育教学部全体教职员工参加本次活动。

孙培雷副校长在培训中将学校近期的工作要点向广大教师员工进行了介绍,传达了学校在内涵建设、人力资源管理、教师培养、岗位设置等工作的精神和具体做法,使广大教师员工对学校近期的工作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孙校长还就体育教学部今后的发展从教学、训练、群体等方面进行了畅想,鼓励广大体育教师进一步通过增加进修、挂职锻炼等途径提高自身素养、增强师风师德建设,在今后工作中开拓创新,勇创佳绩。最后,孙培雷副校长还和体育教学部的教职员工们进行了亲切座谈,教师们也就岗位设置考核的执行、科研成果的认定、教师职业规划的执行等热点问题进行了提问,孙校长耐心地一一解答,座谈在热烈、和谐的气氛中进行。通过本次全员培训活动,更好的使广大体育教学部的教师员工了解了学校近期的发展和今后十二五发展的热点,同时也加强了体育教学部一线教师和分管领导的沟通,对体育教学教师们更好的树立个人职业目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体育教学部全员工作士气得到了鼓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