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作风建设
作风建设    
 

2月5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晓青通过微信视频平台对体育教学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调研。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周晓舟,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书记王振钧,副主任葛耀君、褚昕宇,办公室张京雪参加会议。

朱晓青副书记要求,一要以高政治站位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工作,体育教学部领导班子要率先垂范,深入了解师生居住地和健康动态,督促返沪教师务必要进行自我隔离观察14天。部门设立党员先锋岗,认真抓好本部门的疫情防控工作。二要把防控措施做实做细。体育馆是体育教学部的防控阵地,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把防控工作做实做细,确保不出问题。对教师的情况统计不能漏报、瞒报。加强对部门教师的人文关怀,做好重点教师的心理干预工作。三要坚持改革创新,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体育教学部教师要集思广益,充分弘扬体育精神,推进网上教学改革,对部门教师进行在线教育方法培训,运用在线教学平台对学生居家体育锻炼进行指导,确保学生学习。

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书记王振钧汇报了体育教学部防控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自1月22日开始,体育教学部按照学校统一要求发布各项通知和要求,并对教师进行了居住地和身体健康情况的摸排工作;党总支、党支部和联络员分别对重点地区的教师进行关心和祝福;部门根据体育教学部情况进行了有针对性的防控;党员、教师加入到社区疫情防控第一线,发挥出自己的作用。葛耀君副主任对部门教学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在线教学工作措施。褚昕宇副主任对部门运动队训练工作安排和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办公室张京雪对部门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书记王振钧表示,体育部一定按照学校要求,做好部门防控工作,对外地返沪教师一人一档进行隔离观察,党员带头参与疫情防控,部门教师全力做好开学教学各项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