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召开2017届研究生毕业生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7-04-18

2017418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在行政楼10楼学院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2017届研究生毕业生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汽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寅华、院党委副书记马建立,组织员、支部书记及学院全体研究生毕业生党员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马建立老师主持。

会上,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刘路以“永葆党心,努力前行”为题畅谈两年半的研究生党员经历体会,感谢母校及学院领导老师们的培养,她表示会以一名优秀党员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要永远保持一颗对人民的赤诚之心,努力学习,扎实工作,争做社会的栋梁,为母校争光,为学院添彩。随后,宣传委员邵俊同志以“不忘初心,再出发”为题,从牢记初心,忠于初心,守住初心三个方面告诫毕业生党员同志要牢记在党旗下的宣誓,通过不断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始终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马建立老师勉励同学们在踏上工作岗位以后,要铭记党员身份和使命,自觉遵守党纪党规,要先做人,后做事。在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的同时,要求党员同学们要不断学习党的最新理论知识,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祝愿毕业生党员事业成功,生活幸福。

杨寅华老师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不断增强党员意识、践行党员义务;二是希望同学们能够牢记党员身份、发挥党员作用;三是希望同学们保持清正廉洁的党员作风;四是希望同学们能够感恩母校,践行“两学一做”要求、增强组织观念,在各行各业中发挥模范作用。

会议最后举行了毕业生党员赠书仪式,学院党委精心挑选了《论共产党员的修养》及《方法总比问题多》两本经典读物赠给毕业生党员们,期待他们在岗位上更好的做表率、讲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