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缅怀革命先烈,不忘育人初心,牢记教师使命
发布时间: 2019-11-02



   2019111日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党员教师前往上海市松江烈士陵园进行“不忘育人初心,牢记教师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使党员教师接受红色基地教育。


首先,党员教师在工作人员指引下主动列队,在烈士纪念碑前举行追思仪式,其中两名教师代表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表达对革命先烈无尽的哀悼和敬仰!

随后,党员教师在革命烈士纪念展览馆听取了讲解员讲述姜辉麟、陆龙飞、顾桂龙等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深受革命前辈英烈的精神感染,大家纷纷表示不能忘记革命年代的过去和共产党人的初心,立志在教学科研岗位上教好学生,为中国共产主义事业培养好接班人。

此次活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党员教师的心灵深受洗礼和鼓舞,更深刻的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为党员教师做好本职工作提供了充足的精神养分,更好的实践立德树人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