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党员参观松江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
发布时间: 2019-10-18

为切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17日下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学院学生党支部来到松江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活动。学院组织员、各学生支部书记、各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主题教育活动。

微信图片_20191017151840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在凭吊广场,全体党员面向革命烈士纪念碑和党旗,由学院组织员叶寅领誓,再次重温入党誓词,并向已故烈士敬献花圈鞠躬致意,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敬意与哀思。

微信图片_20191017151906

微信图片_20191017153139

通过开展此次参观学习,党员同志们进一步了解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大家一致表示要牢记使命,弘扬革命烈士优良传统,以青春的名义不忘初心,开创更好的未来!

汽车工程专业本科生党支部退伍学生党员刘杨表示,“在烈士陵园参观时,发现许许多多的烈士牺牲的时候还很年轻,也有的甚至不知道其出生年月,更别说留下个人图片了,我们只能向着一个个简单而又深沉的名字默致敬意。庆幸自己生活在和平年代,我们应该倍感珍惜这来之不易的生活,应倍感珍惜用革命先烈鲜血染红的国旗和党旗。先烈不能忘,誓词不能忘,更重要的是要化敬仰和誓言为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