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9-10-17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进一步推进调查研究走深走实,1016日下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在行政楼1208会议室,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副校长王岩松,联络组李爽,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组织员、党支部书记和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缪行外主持。


学院党委对开好此次调研成果交流会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每位领导班子成员积极采用集中座谈会、个别访谈、书面征求等方式,广泛听取意见,研究制定调研方案,从严各项准备工作。

王岩松副校长对调研成果交流会进行了点评。他肯定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所做的工作,会前准备充分,做到了“调研要实、问题要准、整改要深”的要求,调研的方法方式到位,覆盖面较广,定量和定性分析能相结合。对后续调研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调研报告中的基本情况要进一步梳理完整,二是问题的原因分析要再深入研究,主客观因素都要分析到位,三是整改的具体方案要落实落细,要有操作性,四是要提高对调研成果的应用,提高调研的有效性。

会上,学院班子成员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依次从“党委如何发挥作用、提升凝心聚力能力”、“大型学院特色管理”、“三全育人中学生综合表现”、“专业建设协同发展”、“实验室制度与文化建设”、“科研团队培育和青年教师成长”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结合调研的实际谈了学习体会。

随后,缪行外书记代表学院班子进行表态,她表示通过调查研究,进一步落实责任,根据调研提出的问题,细化整改方案,并对问题整改的结果,在一定范围内公布,以更大的工作热情、更扎实的工作力度,更严的工作作风,推动学院更好更快发展。

最后,与会人员对此次班子成员调研成果的质量进行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