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副校长王岩松下沉联系指导汽车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会
发布时间: 2019-10-11

 

    不忘初心行致远,牢记使命再出发,随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深入开展,1010午,副校长王岩松参加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汽车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交流会,学院副院长崔国华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内容为引领,广大党员结合自学和工作实践分享读书心得。

    王岩松副校长认真听取了老师们的分享交流,与同志们亲切交谈,肯定了支部开展的工作,对下一步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要按照要求,原原本本的读,仔细阅读文本内容,对应知应会的内容要学会掌握。二是理论学习要有收获,就要运用研讨、检视、对照、整改等多种形式联系实际工作。三是注意学习的方式和方法,要善于运用学习强国等平台内容。四是在建设全国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过程中,支部工作要做实、做好、做出特色。

党支部书记邢彦锋带领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主要对如何把党建设的更加坚强有力,提升支部组织力和凝聚力做读书交流。参会人员围绕文本内容进行研讨,并踊跃发言,结合学院实际工作,交流主题教育学习的感悟,仔细领会学习要领。

会后支部党员一致认为通过本次读书会,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将理论学习贯彻到日常学习工作中去,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切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