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汽车工程系党支部入选全国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发布时间: 2018-12-25

近日,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发布“关于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评审结果的公示”公告,公示评选产生的10个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100个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559个全国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由校党委组织部指导,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委推荐,汽车工程系党支部成功入选“全国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汽车工程系党支部在支部书记邢彦锋教授的带领下,强基固本,特色鲜明,效果突出,在党建基础工作、思想引领工作、服务师生工作、科研创新工作等方面都持续突破。党支部在样本支部创建过程中,努力实现把支部建成“体制机制健全,党内生活有效,核心作用凸显,示范引领突出”的党支部,实施筑牢基层党建“地基”行动、党员示范“红烛”行动、支部辐射“同心圆”行动等3大行动,进一步增强新时代党建工作活力,促进基层党建工作的创新发展。此次入选,是汽车工程系党支部近年来对标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要求,以“基础要扎实,特色要鲜明,效果要明显”为建设思路,取得的可喜成绩。

http://www.sues.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0d/63/1211492a453a90f08edbf0e9a5f0/88ebb38c-6530-4fa7-816c-5386ee23e86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