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1日参观“初心之地”主题展览暨学习党建领航学院先进经验
发布时间: 2021-06-15

类  型

召开

时间

召开地点

组织生活主题

会议纪要

缺席人姓名

题党日

5月21日

13:00

航飞楼

参观“初心之地”主题展览暨学习党建领航学院先进经验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入心入脑,521日下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汽车服务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在支部书记马其华老师的带领下,以参观初心之地 红色之城——上海•党的诞生地展览”为契机,在学院党委虞蓉书记的积极联络和支持下,深入对接与学习我校党建工作领航学院—航空运输学院先进工作经验,探讨在新时代背景下如何将党史学习与深入推进三全育人、党建引领、专业发展等工作的有机结合。

 支部党员全员参加,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通过一张张图片深入学习并体会了我党在上海创立之初的丰功伟业与艰苦卓绝的革命过程,详细了解了党的创始者为我党的创立与发展做出的丰功伟绩。支部党员通过实地、图文并茂的学习,切实对自己的入党初心进行了深入洗礼。

 随后,支部党员在虞蓉书记的带领下通过参观航空运输学院院史展览、飞行模拟器以及教工小家等作为党建领航学院的典型成果展示,对于开展本支部的党建工作、三全育人等方面工作具有重要的启发作用。随后,支部党员召开党史学习交流座谈,畅谈个人学习体会,深入沟通如何将学习教育贯彻于思政育人、专业教育工作之中,在学院与专业、系室转型发展中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