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卫党委“三大主体责任”督察组一行赴汽车工程学院进行实地检查指导
发布时间: 2018-01-0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促进基层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1228日下午,市教卫党委“三大主体责任”督察组(底下简称“督察组”)一行赴汽车工程学院进行实地检查指导。督察组组长上海海洋大学原党委书记叶骏、组员华东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攀、市教卫工作党委办公室史大军、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副校长王岩松、汽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寅华、副书记马建立、副院长陈浩、副院长钱宇彬、副院长罗素云、党委委员罗一平、组织部副部长张可菡、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组织员等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督察组组长叶骏主持。

会议议程分为三部分:学院党委书记杨寅华作“三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汇报,互动交流,现场查阅。首先杨寅华书记就意识形态建设、基层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三个方面对学院的党政工作进行了认真的梳理和总结,报告的内容丰富,涵盖范围广,这也体现了学院党委一年来在党建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和努力。同时杨寅华书记指出,学院的党政工作在各级党组织的积极配合下取得了不错的成果,但仍然存在一些问题并提出了有效的改进措施,以此来提高学院党建工作的质量,今后做得更好。

随后督察组就公推直选的程序、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支部特色工作等问题进行深入的探讨和交流。最后,督察组查阅了现场资料,对我院的党建工作表示肯定,工作扎实,做事规范,具有一定的特色,肯定了学院在落实“三大主体责任”的有效做法,但也希望学院党委能抓住自身优势,总结凝练特色,在以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会后,督促组成员实地走访上海市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