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 2014-05-29

 


点击查看原图


2014年2月28日,汽车工程学院党委在行政楼1012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原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副校长陈力华、汽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周洁、汽车工程学院院长王岩松、汽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建立、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第四督导组姚红光、全体教工、学生党员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汽车工程学院院长王岩松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周洁做党的群众路线活动总结。一直以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在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和执政地位中求得进步和发展。学院各级党组织贯穿“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 十二字的总要求,积极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在这个过程中,通过及时的动员部署召开动员大会,统一思想认识开展座谈会,进行网络调研,开通公共邮箱等方式主动学习教育,开门听取意见和建议,深刻的对照检查,查找自身问题,真正了解和认识教育实践活动的价值和意义所在。同时,学院班子召开专题研讨会、开展民主生活会、各支部召开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不断建立和完善相关制度,在教育实践活动中做到科学管理。这次教育实践活动取得一定成效,尤其是在落实责任与服务师生方面成果显著,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和树立学生党员形象方面也达到非常出色的效果。另外在此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也有较深的经验和体会,要把规定的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创特色,着力抓队伍建设,更好更快的提升服务师生的水平。

随后,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第四督导姚红光同志讲话。在讲话中指出汽车工程学院党委对教育实践活动高度重视,在实践活动进行过程中,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做出自己的特色,领导带头示范,以身作则,狠抓学习教育用来促进发展。姚红光就汽车工程学院的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具体建议:一是要客服松懈情绪,做到积极主动的开展教育实践的各项活动;二是深入学习领会中央与市委、市教卫党委、学校党委的要求强化制度保障;三是要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在学习和工作中做到持之以恒;四是积极深入并创新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的思想政治建设;五是要突出问题导向,做到立竿见影。

      最后,与会同志一起填写了学院民主测评表并进行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