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2017届管理学院毕业生晚会精彩落幕
发布时间: 2017-05-16 浏览次数: 141

匆匆年华,不负青春。5月8日晚上6点,管理学院在图文信息中心志宏堂成功举办了2017届“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毕业生晚会。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周洁老师,校团委书记王佳杰老师,校团委组织部长陈翼然、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范君晖老师、管理学院副院长孟勇老师,管理学院毕业班辅导员以及班主任代表和毕业生同学们共同观看了精彩的毕业生晚会。

晚会开始,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周洁老师为毕业生同学们进行了致词,她表达了对毕业莘莘学子的不舍之情,对2017届毕业生献上了最真诚的祝福。

晚会的第一幕为“寻梦有志”,青春不散场,梦想正远航。表演开场就是劲歌热舞《Good  Boy》与《Worth  it》,钢琴长笛的乐器合奏《卡门》让大家融入到美妙的音乐当中,朗诵《我心中的工程大》毕业生同学表达了回顾了四年青春回忆,难忘的同窗情、师生情,抒情出对母校深深的留恋与祝福,随后校园十大歌手冠军曹泽亚同学的歌声“莉莉安”让大家仿佛看到了青春追梦的自己。

第二幕为“悟梦有思”,寓意为四年前的相遇,现在的告别。辅导员左晨琳老师与白茹老师带来了歌曲《刚好遇见你》,并寄语同学们辅导员老师们对同学们的情谊“如果再相遇,我想我会记得你”。辅导员魏晓静老师也为大家在离开工程大前进行了最后一次的谈心,表达了老师们四年对同学们的关注与祝福,这四年来的欢笑与泪水,短短的贪心却回味无穷,学会感恩,学会珍惜。随后晚会中还播放了班主任寄语视频的播出,共同回顾着四年的点点滴滴。相声脱口秀《我们毕业了》领着我们回忆那年宿舍发生的故事,伦巴《down》唯美而梦幻,陶笛、长笛合奏《约定》安静而从容,尤其粤语清唱让大家感受友情的珍贵。

第三幕为“逐梦有恒”,踏石留印,抓铁有痕,恒心为重。情景剧《时间线》带领大家回首了过去的四年,失意与彷徨,喜悦与自豪,笑与泪相融交织。现场来自15届的管理学院毕业生来到了晚会现场,向即将毕业的女朋友求婚,毕业生晚会现场更是化身成了求婚现场,在伴随着充满感动与泪水的沙画中,回忆了两位同学在工程大相知相识相爱,共同努力奋斗的历程,在座的师生们共同见证了这一对爱情的果实,两位同学也向学院表达了培养的感激之情。

随后管理学院副院长孟勇老师带来的日语歌曲《花》,表达了对同学们未来的祝福,孟勇老师还寄语同学们学会“爱”与“诚实”,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才。晚会上14级远在西藏当兵的项鑫同学也向师生们发来了他对班级同学以及学院师生们的祝福,祝福大家“脚下生风、前程似锦”。接下来的歌曲串烧《说了再见》、《My  heart will go  on》、《虎口脱险》以及《成都(工程大改编版)》精彩连连,同学们在一幕幕熟悉的场景中回忆了青春四年的美好。最后多人合唱《爱因为在心中》歌声流露出了管理学院浓厚的同窗情谊与师生情谊。

最后晚会在师生们的合影中精彩落幕。晚会中,同学们不仅收获的是四年的感动,更是来自于管理学院对同学们深深的祝福与期盼,祝愿每一位管理学院学子不要失掉过去的单纯和美好,勇敢去拥抱一切的未知,拥有一个锦绣前程。愿每个工程大人以梦为马,诗酒趁年华;韶华易逝,追梦不负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