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管理学院党委积极组织师生党员参观“逐梦新时代”大型图片展
发布时间: 2017-05-16 浏览次数: 137

 


    5月12日,在上海市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之际为加强党员自身学习,继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实践教育,管理学院党委积极组织师生党员前往上海市展览中心东一馆参观了“逐梦新时代”大型主题图片展,进行了专题组织生活。

    此次展览由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中共上海市委党史研究室、上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共同主办,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为基本框架,“未来靛、和谐橙、生态绿、灿烂黄、梦想蓝、中国红”六种颜色呼应“崇尚创新·砥砺奋进”、“注重协调·行稳致远”、“倡导绿色·追求卓越”、“厚植开放·海纳百川”、“推进共享·成就梦想”、“从严治党·不忘初心”六大主题,展示了“不忘初心·逐梦前行”之意,共展出图片1300余张,采用大量生动案例和市民摄影作品,集中反映了近五年上海努力当好全国改革开放排头兵和创新发展先行者的经验和成果以及上海全面从严治党的实践。一个个真实的故事、鲜活的画面,让党员们看到了一个活力四射的上海,看到了一个创新驱动、转型发展、日新月异的上海。
   党员们边参观边感叹,感叹上海在前行中不忘初心,在实干中砥砺前行,才使得上海的未来如此美好,同时也感到自己作为一名党员所肩负的责任,使大家更清醒地认识到,不忘初心、立德树人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