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管理学院举行2017届研究生毕业生党员党性教育会
发布时间: 2017-05-05 浏览次数: 96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研究生党员的思想教育,充分发挥毕业生党员在就业以及文明离校工作中的模范带头作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在新的岗位上践行党员标准,4月26下午,管理学院党委行政楼506召开了2017届毕业研究生党员集中党性教育会



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委员吴明远教授为研究生毕业生作了《做一品党员》的主题党性教育讲座。吴明远教授首先对同学们即将为人生的重要阶段画上圆满的句号表示祝贺,祝贺大家即将翻开人生新的篇章。吴明远教授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争做“一品党员”,不是一事之品,而是凡事都要追求一品;不是一时之品,而是终生都要追求一品,希望同学们要忠于信仰,一如既往,始终立定脚跟;始终热情饱满,全力以赴;在任何场合,言行一致,表里如一;与时俱进,自强不息,培养良好习惯,修炼高尚品德。吴明远教授勉励同学做一名“品格高尚、品性优良、品行端庄、品味纯美”的党员,在踏上工作岗位之后能够脚踏实地,实事求是,努力锻炼,认真修养,尽可能地逐步地提高自己的思想和品质。

  


之后,研究生辅导员徐佳老师详细地介绍了毕业生党员的党组织关系转接中所要注意的事项,并逐一解答了不同情况党组织关系的转接工作,为党员们强调了组织关系转接的重要性,引导毕业生党员提高思想认识。同时对毕业生在就业、离校等方面的程序和手续进行了介绍和说明,并教育党员自觉配合学校做好毕业生离校相关工作

随后吴明远老师和徐佳老师为毕业生党员赠送了书籍《办法总比困难多》,希望毕业生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多学会积极思考,努力提升自身的党性修养与业务水平。

本次毕业生党员教育会为毕业生党员走向社会,更好地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员意识,加强党性修养,提高党员素质,永葆党员先进性起到了良好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