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党委讲师团徐国祥老师赴管理学院宣讲全国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7-05-05 浏览次数: 75

421日下午,校党委讲师团成员,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徐国祥同志来到管理学院作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洁老师主持。

徐国祥老师结合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体会,从加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重要精神和如何贯彻落实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等方面,结合高校开展高等教育的具体实际和案例进行了讲解,紧密联系实际,使各位老师更加深入的理解、领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感受颇深。会后,学院教师与徐老师进行了互动交流,积极探讨如何在网络思政的大背景下,如何有效的开展高校思想政治工作。

最后,周洁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感谢徐国祥老师的精彩报告。并强调,管理学院的老师们要积极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规划,发挥课堂教学主渠道作用,真正做到全程育人、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