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书香生活,智汇月读”
发布时间: 2017-05-05 浏览次数: 28

继学校党委与松江区广富林街道开展“七色桥”地校党建联盟启动管理学院党委与广富林街道基层党组织西子湾居民区党支部签约共建,依托各自特色和优势开展“书香生活,智汇月读”党建共建项目5月3日,双方在保利西子湾居委会举行了读书会的开班仪式。双方负责人及党员代表出席了会议。

开班仪式上,首先由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周洁西子湾居民区党支部书记郑丽娟共同为读书会主讲党员颁发了聘书,并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范君晖向党员代表赠送书籍。紧接着,管理学院周洁老师做了讲话。她首先祝贺读书会开班,提出读书会旨在双方通过开展“书香生活,智汇月读”,发挥管理学院党委师生党员的学科、专业优势和广富林街道西子湾居民区党支部党员的实践优势和经验优势,围绕党章党规、党史故事、党员人物以及居民社会保障、法律知识、旅游管理等方面的知识,制定读书计划,推荐图书书目,每月开展读书活动和专题讲座。双方以“智汇月读”为载体,搭建党员服务、区校共建的平台,丰富党员活动载体,读好书,从而提高党员的服务意识、党员意识,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浓郁西子湾书香氛围并预祝区域化党建常态化,切实提高党建工作的实效。

最后,管理学院党员小讲师围绕“双百”人物中的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开展了首讲。

管理学院党委开展党建工作过程中,积极参与区域化党建,搭建覆盖教工党支部和党员、发挥科研和育人优势的“服务地区发展平台”,覆盖学生党支部和党员、发挥服务和志愿精神的“党员公益服务平台”推进区域化党建联建向纵深发展。同时发挥区校双方的优势,形成区校共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党建联建工作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