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管理学院学生积极参加无偿献血
发布时间: 2017-04-17 浏览次数: 79


鸿雁因团结而远翔,生命因热血而续航。4月13日上午,管理学院组织学生积极参与我校无偿献血公益活动,捐献“青春热血”,彩绘人生画卷。各班级辅导员和志愿者同学一起为同学们提供了贴心帮助。

参加献血的同学们当中有的是第一次,有的已经数次献血。在医务人员的引导和志愿者们的配合下,同学们遵守献血秩序,认真完成填表、体检、验血、抽血等程序。在这里,真情在挥洒,爱心在传承。同学们虽然来自五湖四海,但从他们身上折射出相同的责任意识与奉献精神,涌现出一幕幕感人的献血故事,彰显着管院学子的精神风貌。

2015级会计学专业的研究生王晨同学,从2011年本科入学到现在,已经完成了她的第五次献血,作为一名学姐,一名资深的工程大人,为学妹学弟塑造了工程大学子积极奉献的优秀榜样。2013级金融学专业的毕业生陈志强,今年也是他的第五次献血,他表示在临近大学生涯结束的时候能够完成自己的青春志愿非常高兴,毕业后他同样也将继续以自己的微薄力量贡献社会;同时他作为一名党员,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党员责任和义务。2016级市场营销专业的加烈同学,是学院的一名臧族学生,这次也主动报名,积极参与了无偿献血,体现出了团结互爱精神,作为一名大一学生,在年级同学当中起到了很好的表率作用。在献血队伍中,还有一些同学格外亮眼,他们是来自蒙古的特克、巴图辛、宝力嘎、玛日乐、特尔格乐、特尔蒙、格力其其格、都拉玛以及来自哈萨克斯坦的卡伊尔别克、叶普、双胞胎兄弟叶森、阿曼等同学,当得知无偿献血这个活动后,他们积极报了名,并在献血当天早早来到了班车集合点,在本次献血活动中他们灿烂的笑容成为一道美丽的风景线。无偿献血后,当学生拿到红彤彤的无偿献血证后,脸上满是自豪,纷纷在自己的空间和朋友圈晒出了自己无偿献血的照片,得到了大家的点赞。

无偿献血,是一次为生命接力的奉献活动,也是一场生动的生命教育。同学们用自身行动践行了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用青春热血灌溉生命之树,用永恒热情参与公益事业,将管理学院的学子精神延续、爱心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