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管理学院举办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茶话会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3-20 浏览次数: 97



三月,春意浓浓的日子,乍暖还寒中,阳光一天天明媚起来为进一步激发管理学院女教师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同时也为了营造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进一步提升女教职工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工作热情,聚集学校发展正能量,3月17日下午,管理学院在行政楼712教工之家举办了主题为 “世界·中国·家乡·女人”的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7周年庆祝茶话会。管理学院全体女性教职工参加了茶话会。

会上,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周洁老师向全院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大家一年来的辛苦工作和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女教职工在学院各项工作中的地位以及取得的突出成绩,激励全体女教职工要更好地发挥女性“半边天”的重要作用,立足岗位、提高素质,扬巾帼英姿,展女性风采。

紧接着,管理学院邀请了在世界各地有过访学经历的女性教师以及女留学生对世界各地的习俗、文化、节日活动、美食等进行了重点分享交流,同时邀请了部分女教师利用春节探亲的机会带来家乡的特产来展示家乡的风貌。老师们通过交流对世界文化的感悟,充分展现了管理学院女教师在世界各地的风采,增强女性对我们祖国的热爱,对家乡的自豪,从而提高女性自身的归属感。随后,女教职工们结合自身的工作情况,畅谈了自己的工作体会和思想,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以自尊、自立、自信、自强的精神风貌来浇灌我们的事业之花,为我院又好又快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通过举办本次茶话会活动,充分展现女性的风采,同时该活动紧密结合学“国际化”的战略,体现管理学院国际化的特色。丰富教职工精神生活,加强了情感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