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整合资源搭平台,发挥所长促发展
发布时间: 2017-03-16 浏览次数: 27


为推动“区域化”党建工作的开展20173月13日下午,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周洁、副书记范君晖一行赴松江区洞泾镇综合党委开展2017年区域化党建推进交流会。洞泾镇党委副书记张红秋、洞泾镇综合党委专职委员蔡雪莲上海九高节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曼萍、创异工坊执行总经理杨喆,以及洞泾镇居委会支部书记接待了管理学院党委一行。

双方首先回顾了近两年开展区域化党建的一些基本情况。紧接着,双方结合党建共建,围绕大学生创新创业、学生实、产学合作基地建设、人才培养、科研课题研究、党建共建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并在此基础上形成双方2017年区域化党建工作的主要内容。

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周洁老师党委副书记范君晖老师着重介绍了管理学院在开展党建工作方面的主要做法,同时表示希望能够与洞泾镇综合党委继续开展共建,提高学院师生党员参与地方发展、服务地方发展的能力。洞泾镇党委副书记张红秋结合洞泾镇两新党组织开展党建的基本情况,提出2017年是洞泾镇全面落实区委“一廊九区战略布局的关键之年,按照区社工委的总体部署以及镇党委政府的工作要求,紧紧围绕建设卓越科创小镇的目标,希望吸收高校党建的新鲜血液,不断提升洞泾“两新党建工作有效性,努力增强两新党组织的生机和活力。

管理学院党委和洞泾镇综合党委自2015年6月签订区域化党建合作协议,并以此为平台,与洞泾镇5家优秀企业签订了区域化党建产学研合作协议,发挥双方的优势,形成区校共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党建联建工作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