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管理学院党员教师参观方塔园廉政教育基地感受廉洁文化
发布时间: 2017-03-06 浏览次数: 117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教师的廉洁从业意识,丰富预防腐败教育形式,33日下午,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周洁、副书记范君晖及党员教师一行至上海松江方塔园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贪欲警示砖雕照壁、厉廉堂、养德轩、廉政文化走廊及反腐倡廉警示教育馆等。大家纷纷驻足、仔细观看古往今来的廉政人物、廉吏格言与廉政小故事,了解24位古代清官廉吏的事迹和近现代革命建设时期的英烈、贤达和劳动模范的事迹,感受他们廉政勤政、以廉养德的法治理念。通过观看松江检察院查办的典型职务犯罪案件与影视资料,党员们在警示教育中深感贪欲之害。

党员教师们普遍反应本次参观学习给大家上了一堂很好的廉政教育课,通过正面教育与反面典型警示相结合的方式,让大家深切地感受到了中华民族清正廉洁的文化传统,促使大家自觉构筑思想防线,牢记为民服务宗旨,增强防微杜渐、廉洁自律的自觉性,强化法纪观念和纪律意识,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永葆廉洁本色。